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螞蟻450字作文

小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螞蟻雖小,卻是一群勇敢而又齊心的小精靈。

  瞧,它們穿着黑衣服,頭頂長着兩個靈敏的觸角,一對眼睛又黑又亮,可愛極了。

  小螞蟻很勇敢。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螞蟻在同一條大蟲子搏鬥,它死死地咬住大蟲子,那大蟲子疼得翻來覆去直打滾,螞蟻也跟着翻來覆去。可它總是不鬆口,最後,竟然把蟲子咬死了,你說稀奇不稀奇?

  小螞蟻可團結啦!一次,一隻小螞蟻咬住一條死蟲子想往家裡。開始,它想用頭頂,頂來頂去頂不動。它又想轉過身來拖着走,可是仍然拖不動。我看着也有點發愁。誰知它想起了一個主意:回去叫小夥伴來幫忙。路上,它看見夥伴就用觸角碰碰它們的觸角,它們又互相碰碰觸角,大家明白了意思,就跟它一起來搬蟲子。來到蟲子跟前,只見螞蟻們有的咬着頭,有的咬着身子。大蟲子全身布滿了小螞蟻。小螞蟻們推的推,拉的拉,很快把蟲子搬回了洞。

  看着看着,小螞蟻在我眼中變得越來越大!

小螞蟻 標籤:小螞蟻作文 小螞蟻搬家作文 聰明的小螞蟻作文 觀察小螞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