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貓真有趣300字作文

小貓真有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正文 

  我的家裡有一隻小貓。 

  白天,它十分懶惰,縮着身子躺在地板上,不論我們怎麼叫它起來,它都不起來,就算這時天打雷了,它也還是一動不動地躺在地板上。沒辦法,我只好用手去拔它臉上的幾根鬍鬚,這時,它疼的喵喵叫,我看着很心痛,便不弄了。可是我一停手,它還是繼續懶洋洋地躺在地板上。唉!我真拿它沒辦法呀! 

  可是一到晚上,它就變得特別勤勞。它蹲在老鼠洞,守着老鼠的洞口,只要老鼠一出來,小貓就馬上捉住它。或是蹲在房子的某一個角落,用它敏銳的眼睛觀察着周圍,只要稍一有動靜,它就會用長長的耳朵仔細地靜聽着周圍的動靜。 

  小貓看到一隻老鼠在洞口看有沒有人,小貓假裝一動不動,老鼠確認沒有人後,便跑向廚房,準備要去偷吃廚房的食物。這時,小貓用最快的速度跑向老鼠,用尖利的爪子按住老鼠,是老鼠動彈不得。一會兒的功夫,老鼠便死了,小貓便開始享用起美食來。 

  啊!這隻小貓可真有趣呀!

小貓真有趣 標籤:真有趣作文 這堂課真有趣作文 釣魚真有趣作文 真有意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