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雙色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雙色的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非常盼望星期天的到來。因為星期天可以輕輕鬆鬆地休息:不用很早就起床,不用拚命地做作業,不用看老師和領導的臉色……在人們心中,星期天多麼美好,多麼快樂呀!在我的星期天里,雖然有高興,但是被痛苦包圍着的。

  顏色:灰色

  心情:痛苦

  在星期天里,關心我學習的媽媽,都會給我布置了兩張《黃岡密卷》、一篇作文。一張卷子就要做四千二百秒,那麼兩張卷子就要花費我八千四百秒,再加上一篇作文用的三千秒,一共是一萬五千六百秒!悲哀呀!痛苦呀!可憐呀!在默默里算着,一萬五千六百秒的時間慢悠悠地從我眼前走過,有聲音,有影子。這樣的時間讓我覺得睏倦、讓我痛苦。時間,你快些走吧!

  顏色:紅色

  心情:快樂

  耶,太棒了!灰色的時間終於從我身邊游過了。快樂的日子來臨了,“舉國歡慶”!我迫不及待的坐到電腦前,手輕輕按動一下電源,再等待那麼一會兒,便會發出永不停息地敲擊鍵盤的聲音,直到吃飯的時候。幸福呀!快樂呀!高興呀!在激動的心情中算着,一剎那的時間從我手裡飛快地流走,沒有聲音,沒有影子。這樣的時間讓我覺得不夠用,讓我快樂。時間,你慢些走吧!

  這就是我雙色的星期天!既痛苦,又快樂!



雙色的星期天 標籤: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