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金魚300字作文

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塑料桶里的水清澈見底,水底下長着嫩綠的小草,小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清晨在陽光的照耀下,鱗片上閃着紅藍色的光彩,小金魚搖頭擺活潑可愛。尤其是那條黑的發亮的金魚,它一邊擺動着猶如黑紗的大尾巴,一邊頑皮地吐着水泡,還有金黃色和大紅色的小金魚。我分別給它們取了名字,黑的叫“黑頭大王”,黃的叫“金色皇后”,紅的叫“紅牡丹”。 

  剛開始,我沒事就去看小金魚,我一來,它們就躲起來,我給它們魚食吃,它們不吃,等我走了,它們才吃,我和小金魚相處一個月後,它們不躲了,我把手伸到水裡逗金魚開心,黑頭大王在我手上吹了很大一個水泡,漸漸的我們成了朋友。 

  不久,我把它們放回荔枝公園的池塘里,放走時,金魚依依不捨的看着我,我說“你們走吧,這裡是你們的天堂。”它們好像聽懂我的話,它們回到池塘里,搖頭擺尾樣子十分開心。

小金魚 標籤: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