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後悔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後悔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事情,有高興的,有搞笑的,有難忘的等等。它們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但是有一件事卻使我十分後悔

  那是我九歲的那一年。一天,我在用電腦學習英語。一會兒dog,一會兒duck,一會兒Panda,聽都覺得很乏味,不用說學了。突然,我心裡湧出了一個念頭,整天聽這些沒用的東西,還不如在裡面翻翻,在什麼新花樣?

  說干就干。我立即退出學英語,取出光盤,在電腦上點來點去,彷彿覺得自己變得十分渺小。也不知按到哪裡,爸爸的一個文件夾不翼而飛了。我可慌了,不停地找呀找,卻沒有見到那個文件夾。

  果然,爸爸在客廳聽見沒有聲音,就覺得十分蹊蹺,後來按不住了,走了過來。由於正好電腦顯示在那兒,所以爸爸一眼看出自己的一個文件夾不見了。爸爸大發雷霆,罵道:“你這小子,不給我好好學習,亂按什麼?”我全身發抖。爸爸斥責一頓后,也無可奈何,只好打電話向電腦專家—姨父求助了。

  姨父是一家醫院的院長,醫院一般離不開他。但他有豐富的電腦知識,我們電腦出故障了都找他來修。他來了以後,隨便按幾下,就修好了。原來,我只不過不小心按到了刪除鍵,刪除了。姨父從回收站找到了那個文件夾,並還原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十分後悔。如果不是我,爸爸的文件夾就不會不見,姨父也不會因為此事而來,難道姨父會有空嗎?從此以後,我下定決心:決不再亂按電腦了。



後悔的一件事 標籤:令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