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平凡的愛300字作文

不平凡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露露剛來的時候,鄰居家的大狗汪汪剛剛失去小狗崽,於是就把露露當成了它的孩子,對它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每次它的主人給汪汪吃骨頭的時候,汪汪總是把骨頭吐出來給露露吃,等露露吃飽了再自己吃。吃飯時,汪汪總是坐在旁邊看露露吃。 

  今天,汪汪和露露正在吃飯,一隻小狗跑過來,看到香噴噴的飯忍不住要吃。汪汪知道了,怒視着它,警告它不許過來,由於飯太豐富了,那小狗經不住誘惑,便慢吞吞地走了過來,探頭往裡面試着吃了一口,這時,汪汪忽然一躍而起,使勁咬住它的脖子,甩起來,那小狗慘叫一聲,飛快地逃走了。汪汪便回到了碗旁看着露露吃飯。 

  啊!這愛多麼高尚,多麼無私,也多麼不平凡。雖然露露不是汪汪親生的小狗,但是它對它那麼好,不讓別人欺負它,出手保護它。汪汪雖然是動物,它的愛卻是多麼偉大和不平凡,在動物的世界里也有愛和親情。

不平凡的愛 標籤:平凡的愛作文 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