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夢幻小屋”600字作文

我的“夢幻小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卧室里,可以讓夢飛翔。拋開一切煩惱。去享受無憂無慮的快樂。展開你的翅膀和我一起去遨遊自己的天地,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面對可惡的憂傷,讓它在我溫馨的夢幻小屋裡銷毀。

  一走進我的小屋,整個房間都是天藍色的,使人回想起邁闊、無邊無際的天空,和朵朵飄起的白雲。

  正前方的“手掌”沙發映入你的視線。一個紅艷艷呈手掌形的沙發上有一個綠色的枕頭,多像紅彤彤的蘋果上還帶着一片綠油油的葉子。坐在上面舒服極了!沙發的上面是一台像氣球似的掛燈,多麼希望它能帶着我五顏六色夢想飛到遠方。沙發的左邊是一個寫字檯,它可是我完成學習任務的好幫手。上面有檯燈、工具書、小鬧鐘……,晚上檯燈陪我溫習功課,早上小鬧鐘催我起床,學習時工具書幫我理解不懂的地方。

  再往右斜上方就是我的小陽台。每當空閑時,我就會站在窗前,香聞着花草和泥土的清香。一陣風悄悄地從我臉旁拂過,把我的煩惱帶走了。陽台對面是個小巧玲瓏的衣櫃。它可不容易,小小的肚子要裝下我一年四季的衣服,兩扇門就像小眼睛,好像在問:“你穿好衣服了嗎?別感冒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正中間的小床。白色加淡藍色的床單,小巧可愛的雲朵枕頭,當疲勞了一天的我回到家時,在小床上做了一個美夢。夢見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在天空飛翔。我還很喜歡我那寫作文的法寶——書櫃。每當我翻閱一本書,就像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無邊無際的學習道路上又前進了一步。

  雖然我的小屋沒有好玩的電腦,沒有精彩的電視,也沒有華麗的傢具,但我卻非常愛它,就像老鼠愛大米!



我的“夢幻小屋”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我的小屋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