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夜裡,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慢慢的,我睜開了眼睛。“哦?這裡是哪裡?”原來我在大樹上。

  我看了看自己,“呀。我居然變成了一隻小鳥。”我的羽毛是彩色的,背上的羽毛也是彩色的,腹部的羽毛是白色的,頭上還翹着三片羽毛,嘴巴又尖又長,有一雙黃色的小爪,翅膀更鮮艷了,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加上剪刀似的尾巴,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鳥。

  一天,我在花園裡玩兒。忽然,我眼裡發出一道亮光,“咦?那是什麼?”我飛近一看,原來是鮮嫩的玉米呀。”我飛到地上,一口一口地吃着,“啊。太好吃了。好鮮美呀。”突然,一條惡狗向我慢慢地走來我還不知道呢。過了一會,我轉了一下頭,看見那條惡狗張牙舞爪,將我步步逼近。因為看見那條惡狗非常兇猛,所以嚇得我魂不守舍,忘記了自己是一隻小鳥。我東跑跑,西跑跑,那隻惡狗緊追不捨。突然,我被一顆小石頭給絆倒了,那隻惡狗見了,喜出望外,它的爪子向我伸過來。我揮動了一下翅膀,我就飛了一厘米,我趕緊地揮趕緊地揮,終於,我逃出了惡狗的視線。

  我又飛到了另一個地方,這裡的空氣真不好聞,全是人類汽車排出的氣體,聞得我直想吐。我又飛到了另一個地方,那裡的小朋友真多,他們唱着歡快的歌曲,我也情不自禁地唱起來。小朋友見有動靜,拿着自己的彈弓,撿起地上的小石頭,放在彈弓的橡皮圈上,“崩”的一聲響,我身上的羽毛被打下了一片。接着,“崩、崩、崩”我的羽毛被打下了幾片。我見了,飛快地奔回家去。

  “起床了,起床了。”媽媽輕輕說到。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啊,原來是一場夢呀。”

  四年級:付楊欣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