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仙人掌350字作文

仙人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掌生活在無邊無際的大沙漠里,仙人掌就是沙漠的大主人。

  四年前,不知媽媽從哪裡帶來了一片深綠色的東西,那是什麼?我一把抓上去,好疼呀!我手上扎滿了小刺,哦!原來是仙人掌。仙人掌看着我扎傷的手說:“知道了我的厲害了吧!”我好奇的問媽媽“仙人掌有什麼厲害?”媽媽笑着一句一句地對我說……“媽媽,你拿一片葉子也活不了啊?”媽媽說:“仙人掌沒有根也可以生活,要少澆水。”

  我們把仙人掌放在陽台上,讓陽光撫摸着它。冬天的時候,就把仙人掌搬到客廳里。每到春天,它就長出新的葉子。看着仙人掌一天一天的長大,差不多有我的小半個身子高。我有一次在《十萬個為什麼》裡面看到了葉子就是仙人掌的莖,仙人掌的刺就是它的葉,它的莖裡面存着很多水,所以仙人掌很耐旱。

  我天天照顧着我的仙人掌,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它一起長大。

  梅峰小學四年級:笑貓日記123



仙人掌 標籤: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