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書迷600字作文

小書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瞧!她長長的瓜子臉上,有一雙美麗的丹鳳眼,一隻小巧的鼻子,和一張甜甜的小嘴。哎,這是誰呀?這個,就是我們班的小書迷——許曉樂。

  她不僅愛讀書,還會讀書。在她的書上,你會找到一些用不同顏色的筆做的不同的標記。

  還記得,那一次我借了她的《寶貝、寶貝》。在這本書的“序”中,我就發現了她用鉛筆畫的波浪線。看呀,那麼“精緻”,一定是用尺子上的模子畫的,這可是我從所未有的好習慣。

  她讀書總是靜靜的,從不打攪別人。

  那天,我去她家裡玩。飯後,她從書櫃里取出幾本書。這時我才看見,她的書是那麼的多呀,而且每一本都擺得整整齊齊的,可見,她是多麼的愛惜書呀。就說《笑貓日記》,她把它們從第一本開始排成一排,第一本、第二本、第三本……

  這時,我回過神來,只見她正在那裡看書呢!一點聲音也沒有。她全神貫注,臉上不時出現一點笑容,一定是看到什麼好玩的了。我不忍心打擾她,便也讀了起來。

  幾十分鐘后,我讀累了。再看她,只見她一點倦意也沒有,仍然全神貫注,只是她把腮幫子鼓了起來,偶爾發出發出一聲輕微的“咕、咕”聲。

  我再來叫她,可她卻只盯着書。我明白,她那是看書看入了迷,自己已經進入到書里去了,彷彿變成了書中的一個角色。我便在心底偷偷地說:真是一個小書迷,簡直一個小書蟲。

  這次,老師又要評“XX之星”,我就推薦許曉樂為讀書之星,希望大家也投她一票。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小書迷 標籤:小書迷作文 小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小書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