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的陽光450字作文

生命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殘疾人在災難中活過來了,卻失去了身體的某一部分,造成終生的遺憾,唯有發達的科技,才能“救活”他們。世博會的生命陽光館,向大家展示了未來,殘疾人將和正常人一樣,失去腿依舊能奔跑、失去手依舊能抓握……等等,使殘疾人的生命充滿陽光。

  進館后,有很多先進的設備,可以讓正常人感受聽力障礙、失明、視覺障礙、語音輸入法和意念輸入法……等等,我印象最深的是“天視奇觀”展區,裡面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見,就和盲人的世界里一樣,要用雙手去感受這個世界,掃興的是,一個無聊人士竟然在裡面打了一下手電筒,自然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了……

  在導盲犬的展區,我還知道了,導盲犬是要從生下來就開始培養的,現在只要有盲人證,就可以免費領取導盲犬了。我還發現了,導盲犬必須從一生下來開始培養。而且,導盲犬的訓練很困難,克服重重困難,才可以培養一隻優秀的導盲犬。

  快結束的時候,還介紹了未來的殘疾人的房間,裡面的設施齊全,幾乎躺在裡面不用動,就可以完成一系列的簡單動作,讓殘疾人舒舒服服的生活。

  科學發展給殘疾人們帶來生命的希望,也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

  蔣棖洋四年級:蔣棖洋



生命的陽光 標籤:生命的陽光作文 生命里的陽光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