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我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我的爺爺已經五十多歲了,他住在某某鎮,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我很想念他。

爺爺個子高高的,他的頭髮前面是光禿禿的,後面有很少的幾根頭髮,我的爺爺眼睛有點大,但是爺爺的嘴巴有點歪,爺爺的身材長得很好,不肥不瘦。

從小爺爺就經常給我買東西,牽着我去玩。現在爺爺退休回老家了,我很少有時間和他在一起,想念他的時候,就給他打個電話。

前些年,爺爺患了頸椎病,每天都要做一小時的牽引,他坐在那裡很寂寞,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放支煙在他嘴裡,然後點上火,爺爺一邊悠閑地抽着煙,一邊樂呵呵和我聊天。

現在放寒假了,我過幾天就可以回去了,我好相念我和藹可親的爺爺。

爺爺,你病好了嗎?身體可好。

2006年2月17日修改



我的爺爺 標籤: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