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遼寧省阜新市 建業小學四年二班 李旭東

  我喜歡做的事多種多樣,其中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兒是和同學下“獸棋”。

獸棋一共有16個子兒,分紅綠兩隊。每隊有8個子兒,有獅、象、鼠、虎、狼、豹、犬、貓。它們的吃法很有意思,如獅吃虎、豹,象吃獅、虎……可小小的老鼠卻能治服大象,你說怪不怪?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班同學下“獸棋”,我們在棋盤上擺好棋子兒,然後就開始下棋。我要的是紅棋子兒,自然就我先走。我走獅,他上虎,我心裡暗暗叫喜:“哈哈,拿虎吃獅,這不是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嘛,看我怎麼贏你。”可當我的獅走到他的虎旁邊時,他輕輕地一挪棋子兒說:“躍河。”“什麼?”我吃了一驚。原來虎可以躍河,他可真是“獅”口脫險呀!

  我不服氣,急忙拿大象堵虎。可我萬萬沒想到,他的那頭大“笨”虎居然殺出一條“血路”,衝進我的獸穴,一陣狂吃,結果,第一盤我以失敗而告終。

  我自然不會服輸,又跟他下了一盤。這回我謹慎地下棋。只見這時,他又走出了他那隻大“笨”虎。哼哼,看我的。只見我拿鼠堵河,他沒辦法,只得硬着頭皮沖,最後,被我殺個全軍覆沒。耶,我贏了!接着,我又贏了他一盤。

  下獸棋,不僅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還可以使你增加智慧。

  這就是我的愛好,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尹老師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事作文 喜歡做的事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