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書伴我成長

  在我三年級上冊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很差。特別是語文,爸爸總是叫我讀書、讀書,可我有無數的問題要問爸爸,如:人為什麼不會飛?月亮上有嫦娥嗎?天上有玉皇大帝嗎?動物們為什麼不會說話?火星和水星哪個更重要?等問題……

  爸爸沒有告訴我準確答案,他手裡拿着一本厚厚的《十萬個為什麼》。他說:“答案都在上面找”。我一看,果然,答案都在裡面。因此,我就喜歡看書了。我看過的書有《上下五千年前歷史》、《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十萬個為什麼》、《中國著名神話故事》等……

  其中,我最喜歡看的書是《中國著名神話故事》,因為,上面寫的高興、快樂、感激等句型。有白雪公主這篇文章,當白雪公主被壞王后給欺服時,我直流熱淚,又被七個小矮人救活時,我高興的不得了。小紅帽的故事,我又看到大灰狼把小紅帽和她的奶奶給吃掉時,我很傷心,被獵人救活時,我很開心。

  書是人類進步階梯,書使我快樂,好書伴我成長,我愛讀書。

  愛心家園

  四年級

  曹錦泉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好書伴我成長 標籤: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伴我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