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六一”兒童節900字作文

“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六.一”是國際兒童節,是我們兒童的節日,也是我們兒童最開心的一天。這不,今天我們學校為我們舉行了慶“六.一”活動,讓我們開開心心過“六.一”。

  早上,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到教室,站好隊,搬着板凳來到了操場上,準備開幕式。

  開幕式完畢后,老師帶領我們回到教室,組織起了第二項活動——包餃子。只聽老師一聲下令,大家馬上開始熱火朝天的包起了餃子。剛開始,我們一個個都急急忙忙的,應該包好的餃子都沒包好。唉!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我本以為我們組的四個人都樣樣精通。結果,蔣曉涵雖然會擀皮,但是她擀的那皮有千萬丈厚,小的和一隻螞蟻一樣大。而魏稀倩擀的皮有幾千微米薄,大的像張臉。在這個小組裡只有我擀的皮較好一點,王聖博包的好一點。天意絕我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看着自己包的餃子,不由的嘆息道:“唉,太少了!”。對了,我靈機一動,大叫:“王聖博,快把我拿來的那些餃子放上。”頓時,我們桌子上的餃子已經放不開了,幸虧我帶的白紙多,否則,就要放地上了。

  “時間到!”老師大喊一聲,便開始來數餃子,我們不情願地停止了包餃子。

  為了讓老師多給我們班數上幾個餃子,我們便使出了“善意的謊言”——從被數過餃子的小組那裡拿些餃子來,放到沒被數的小組裡,這樣,老師來數時,就多數了幾個。但是宣布的成績竟然是二班第一,這令我們班每個同學都氣憤不已,恨不得“宰”了二班!!!!!

  第三項活動是賣書、買書。五年級的同學因要畢業了,所以要賣掉自己那些沒用的書。在我買書時,我遇到了一個超傻的五年級同學,本來,這本《淘氣包馬小跳——第一個零分》賣時是12元,結果我只說了一句“太貴了!”,他就變成了5元,最後又因為找不開錢,就以兩元賣給了我。

  下午5點鐘,同學們來到操場上看節目,剛一開始,大家就喊起了“節日快樂”的口號。演出開始了,有京劇、相聲、舞蹈等節目。在觀看時,我和王聖博都快睡著了,但是一到校園劇這個節目時,我們瞪大了眼睛,因為這裡面有我班同學胡瑞斌,雖然這個節目演完了,但我和王聖博還陶醉在那歡聲笑語之中,回味無窮。

  放學時,已經是七點多鐘了,天也已經黑了下來,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我過了一個豐富多彩的“六一兒童節”。

  淄博市桓台縣實驗中學四年級:荊博誠



“六一”兒童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