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謝謝您400字作文

老師,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每天都在關心着我們的成長,指導我們的學習,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老師為我們做的事情簡直是太多了,以後我們應該不忘師恩,好好報答老師。

  舉一個例子來說吧。記得有一次考試,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我想這回我可慘了,老師得批評我,回家家長也得訓斥我。可是事實讓我大吃一驚,沒想到的是老師不但沒批評我,而且親切的安慰我說:“震宇,你學習成績一直很好,這次考試結果是偶然的。你主要是在閱讀方面丟了分,你以後要多讀書,而且注意把心放到文章當中去。一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努力,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聽了老師的這些話,我的閱讀能力不斷的提高。

  記得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在校園裡跑着跑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磕破了腿,老師一看,焦急萬分。趕緊跑過去,把我抱起來就送到了醫務室。我非常感激老師,覺得老師就像媽媽一樣,不由得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老師,您就是一位慈祥的媽媽,又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培育着我們。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老師!



老師,謝謝您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