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年後的我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你好,我是穿梭在星際間;維護星際和平的星際警察。激光劍是我的武器;太空盔,是我的頭盔;星際甲,就是我的灰甲。我就是在星際中反抗惡勢力的鐘裕濤。

  這天,我坐着PUA星船要飛到“斯普拉迪”星上巡邏。剛飛過“爾普力頓”星,就遇上了兩個機器囚犯。我剛要發炮彈卻發現:彈藥倉空空如也。這可怎麼辦呀!我急忙向“爾普力頓”星上的“RPLD”彈藥庫彙報。彈藥庫馬上給我發送電波,給我運了20枚激光彈。我急忙消滅了機器囚犯,繼續行駛着。

  到了“斯普拉迪”星,我立刻下了船。發現不遠處有一個黑影,我仔細一看,令我大吃一驚:它不……不就是是……世界通緝犯——網絡怪盜嗎?我毫不猶豫地衝去。他見我衝來,馬上召喚出“木馬”來攻擊。我不緊不慢地放出“防火牆”。他見我開始防守,立刻喚出“黑客”進攻這時,我見他得意洋洋,讓我受不了了。我喚出“瑞星小獅子”反攻。

  這時,網絡怪盜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使用了他的最後武器——“熊貓燒香病毒”。我見他用了如此強大的病毒,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我不得不喚出“360安全衛士”與他抗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他捉拿歸案。

  這下,捉拿了通緝犯的我成了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家喻戶曉的明星。不過還有更多案件等着我去一一破解。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