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成長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要不,我講一個給你聽聽。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曾經種過綠豆。我先從平常我們吃的綠豆里挑出一些外形飽滿的做為種子。媽媽幫我找來一個花盆,裡面裝滿泥土,這些泥土是肥料充足的。我用鏟子在土裡挖了幾個洞,然後把種子放進土裡,再用土把它們埋起來,然後澆上水,接下來就等它發芽了。 

  過了幾天,小豆芽冒出來了,像一個個小腳丫。又過了幾天,小腳丫變成了一片片綠葉。我忙叫媽媽過來看,媽媽說: “現在正是夏季,土地會比較旱,你看!土地都裂縫了,要給它定期澆水,才能保證它不旱。知道了嗎?”我聽了媽媽的話,點了點頭,就提來一大桶水,給它“喝個夠”。從此以後我定期給它澆水,施肥。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綠豆苗一天天長大了,它們還開出了白色的小花兒,花落了以後結出了幾個豆莢,又過了幾個星期,綠豆莢成熟了。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看我的綠豆,準備收穫豐收的果實,但是結果卻令人哭笑不得,豆莢里只有一顆綠豆!但我覺得非常自豪,因為通過這個小小的收穫,我知道了農民的辛苦,又學到許多知識,真是“一舉三得”啊! 

  在成長的過程中,還有許多有趣的故事,但這件事卻給我印象最深,至今難忘。

成長的故事 標籤:成長的故事作文 我成長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