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你,美麗的秋600字作文

我愛你,美麗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姑娘悄悄地走來了。 

  她帶着化妝盒到芬香撲鼻的花園去了,給這些花仙子化妝。到了菊花仙子那裡,秋姑娘拿起化妝筆,給她們有的塗上金黃色,有的塗上紫紅色,有的塗上粉紅色,有的塗上白色,有的塗上淡黃色.…..畫完妝,花仙子們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漂亮極了!秋姑娘笑容滿面地說:“你們真是爭奇鬥豔,芬芳迷人。” 

  秋姑娘又來到菜園。小燈籠似的西紅柿掛在樹上,好象在說:“秋來了!秋來了!”白菜的葉子綠綠的,一片一片裹在一起,好象他們是一家人;辣椒長着碧綠的葉子,有的是青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淡綠的。咬它一口,準會讓你的眼淚流出來.;最有趣的是冬瓜了,她非常愛美,在臉上貼了一層面膜.秋姑娘見了,臉上露出另外滿意的笑容. 

  秋姑娘到香氣撲鼻的果園去了,看見了珍珠似的葡萄,晶瑩剔透,有紫色的,有紅色的,有綠色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葫蘆似的鴨梨掛在高高的樹上,咬一口又甜有脆,尤其是紅艷艷的蘋果,又大又圓,掛在樹上,蘋果們你擠我碰,都爭先恐後的向其他水果們炫耀自己呢!秋姑娘一邊走,一邊喃喃自語:”果園真是碩果累累!” 

  秋姑娘又來到山坡上,看見山上長着一顆顆高大挺拔的梧桐樹,金色的葉子落了下來,就象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邊的山上長着一棵棵參差不齊的楓樹,批着一件件如同火一般的楓葉衣裳,彷彿是一片黃海和紅海.秋姑娘感概道:紅配黃喜洋洋. 

  我愛你美麗的秋!你把世界裝扮得如此美麗,你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向人們展示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圖畫. 

  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

  劉力源 

  指導老師  李鑫

我愛你,美麗的秋 標籤: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