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走進秋天500字作文

走進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進秋天

  張敬一

  走進秋天,太陽更火紅,更明媚可愛。秋風送爽,涼風習習,蔚藍的天空更高更遠。

  走進秋天的田野,那金黃的稻田一眼望不到邊,一陣秋風吹來,稻穗左搖右擺,好似一陣金色的波浪。玉米也成熟了,又黃又胖的玉米棒子,舉着細細的紅纓,彷彿咧開嘴笑了。高粱也紅着臉,笑彎了腰,彷彿在羞澀地感謝這收穫的季節。

  走進秋天的果園,到處是一片果實累累的景象。紅紅的蘋果掛滿枝頭,散發著誘人的香味。葡萄架上,長滿了一串又一串的紫色葡萄,像一些紫色的寶石,好看極了!柿子紅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梢,彷彿暗示着這一年的紅紅火火。果農們歡天喜地地忙着採摘,這是他們一年辛勤勞動的回報。

  走進秋天的花園,就進入了一個五彩繽紛,香味撲鼻的世界。桂花開了,那些小小的,碎碎的花瓣淡黃淡黃的,散發著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淡淡清香。菊花也盛開了,有白色的,黃色的和紫色的。菊花雖然沒有桂花那樣芬芳,但也為秋天增添了不少的燦爛色彩。

  走進秋天的樹林,片片金黃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彷彿在讚歎這秋天的美景。

  我們喜歡秋天,因為它五彩繽紛,美麗的景象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我們讚美秋天,因為它是收穫的季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們應該趁青春年少勤奮學習,才能收穫未來的秋天。



走進秋天 標籤:走進秋天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