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奧運故事(1)300字作文

我的奧運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008年的某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奧運叢書。突然,一道亮光從窗外照射過來,我不知為什麼,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使我“啾”的一聲鑽進了書里。 

  “我在那裡?這是什麼地方?”我的眼前一片花花綠綠的,感覺好像是在穿越時空,跟科幻電影里的一模一樣,我差點暈了過去。過了大約10秒,但我感覺是1個小時,我從一棵古樹的樹洞里滾了出來。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眼前是一個繁榮的景象,街上的人來來往往,處處車水馬龍。我在街上走啊走啊。忽然,一個聲音從遠處的高塔傳來,那個高塔成三角形,用鋼筋搭建而成。“咦,那不是埃菲爾鐵塔嗎?難道說,我穿越時空,來到了巴黎!”我非常驚訝,又非常驚喜,因為我第一次來到巴黎,第一次親眼看到真正的埃菲爾鐵塔!“舉行奧運會啦!”我聽了,覺得這有些不對勁兒,但有說不出來哪兒不對勁兒…… 

  未完待續。

我的奧運故事(1) 標籤:奧運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