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燈湖400字作文

千燈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千燈湖位於南海區桂城北部,佔地面積約302畝,千燈湖是敞開式的,四周沒有圍牆。正門是牌坊式高大白色的門。走過正門,左邊是一個藝術館,從這裡可以看見牆壁的牆磚是硃紅色的正方形磚,旁邊還有高大的松樹和柳樹。樹間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小鳥在唱歌、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在花叢中採花粉。走到湖岸,只見湖岸大得很,看上去面似乎約88000平方米,湖岸線長約2.2公里,岸邊共有大小溪流5座,另外公園內還有噴水池、畫架廊、霧谷、茶亭和二十一世紀島等。 

走過湖岸,還可以看見千燈湖建有三座大燈塔,其中頂大燈塔6座塔高,28.5米,雄偉壯觀,一眼望上去好像一個高大的巨人聳立在河岸邊;湖岸邊燈塔2座,塔高18.5米,以及一座48米氣勢雄偉的單跨鋼拱橋名曰觀燈橋。站在觀燈橋上向四周望去,無數的小燈塔隱約在湖邊、樹木、小山崗里。再往前走,只見一條條遊船、畫舫在湖面慢慢地滑過,幾乎不留一點兒痕迹。走進左側的大門,踏進草叢裡,可以看見幾隻風箏在天空快樂地飛翔着。 

千燈湖處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千燈湖 標籤:千燈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