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進自家的小別墅,望着小時畫的畫,看着小學時寫的日記與幼兒園的口述日記,我情不禁的笑了出來……我的微型手機響了,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袁夢瑩邀請我參加小學同學聚會,她現在也已經成了一位出色的天文學家了!這麼一個好機會,我可不能失去。於是,我梳妝好,開着私家車去了。 

  我們去了一個五星級大酒店,呀!二十年不見,同學們都變了!不再是那些幼稚天真的小豆豆了!同學們竟然請來了郝老師!我們拉起橫幅,上面寫着:二十年後回故鄉,父母師長永健康!同學們的淚水奪眶而出,是激動的淚水!二十年了,二十年的友誼呀!如今我們又在只有夢裡才能回到的故鄉里相見了,心裡那個高興呀!為了讓大家的情緒再高興一點,袁夢瑩說:“同學們,我給你們說一個開頭很恐怖,中間很搞笑,最後很悲傷的笑話。”同學們一個個瞪大眼睛,目光都集中在了她身上。袁夢瑩開始講了:“有一個鬼,絆了一腳,最後死了!”同學們沒聽懂,都用奇怪的目光互相望着,又搖搖頭,表示沒聽懂。我幽默地說:“一個鬼不恐怖嗎?絆了一腳不好玩嗎?死了不很讓人悲傷嗎?”說著,還加上了表情和動作。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這一次聚會,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離別了二十年的同學,一個個都才華橫溢! 

  故鄉啊!我這位出色的醫生,一定把我的一生一世都獻給你!讓祖國變的更繁榮,更富強!

二十年後回故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20年後回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