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競選演說800字作文

我的競選演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競選演說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今天我站在講台上,唯一的目的就是要競選班長。當班長不僅能鍛煉我自己,讓我更優秀,也能為同學們服務,讓我們班更優秀。

  我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快樂女孩。唱歌跳舞是我的強項,所以我能把班會主持得有聲有色;因為畫畫寫字我都還不錯,所以能把板報辦得豐富多彩;因為我性格外向,能和同學及時溝通。所以我認為我能夠勝任班長之職。

  班長是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樑,所以要有責任心,要樂於幫助同學,積极參加各種有益的活動,為同學們做好榜樣,成為老師的小助手。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組織同學們,成立互助小組,幫助成績差的同學複習功課,解決他們學習中的問題。這樣成績好的同學鞏固了知識,成績差的同學弄懂了問題,一舉兩得。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開辦一個“圖書角”,讓同學們有精彩課外書,不僅能提高我們讀書的興趣,也能豐富我們的見識。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讓同學們在夏天有充足的礦泉水。當然, 我會聯繫好送水公司。每個同學一學期只需要兩三元錢,就能在口渴時喝到水。這樣既能節約錢,也能喝到純潔的水,使我們從小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如果我有幸當上班長,我會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開展有益的活動,使同學們的學習不再枯燥。也會及時化解同學之間的矛盾。我會努力協調老師,幫助同學改正錯誤。也會以身作則、認真對待我的工作,爭取不犯錯誤,給同學們做一個好榜樣。我還會了解同學們的想法,及時向老師彙報。我還會幫助老師,在上課前我會去辦公室幫老師抱書本,這樣能減輕老師的負擔。

  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我能夠勝任班長,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會努力做更好的!

  如果你想讓我們班更優秀,就把你聖神的一票投給我吧!我相信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我的競選演說 標籤:競選演說作文 難忘的競選作文 競選演講作文 競選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