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蛙跳跳第三步----前奏500字作文

青蛙跳跳第三步----前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呼呼-------” 

  在雪山上,跳跳和王子,再次聚在了一起,商量着如何對付吸血鬼。 

  “吸血鬼可是個殘暴的傢伙,據說他手下有五大神力,不用作戰就把對手給打死了,只有一種法術防禦,那就是大地之盾,但是大地之盾只能持續部分時間,而且他們的速度太快,因此還是有危險。” 

  跳跳想了一會,毅然決定:“我們先學習大地之盾第二層‘天降大盾’,然後再對付吸血鬼。” 

  “可是這很危險”王子急了。“假如你一不小心修鍊失誤,可就完蛋了呀!你完蛋了,我怎麼去打吸血鬼呢?” 

  “你說錯了,現在他就完蛋了!”吸血鬼出現在王子的面前。“我不會殺你,我自己是不會死的,這樣吧,我給你一個信封,只要你在五天之內找到三碗馬奶,五個野草莓,十二個雪傑克藥水,五個海藍寶石和一個金剛石,你找到/調配好以後,一起放進信封,我就給你們一把鋒利又堅硬的短太刀、一把帝國劊子手之斧,假如你們沒找到,我給四天的時間讓你們準備,準備好了,給你們一人一把重劍或者天空十字架,第二天開始戰鬥。怎麼樣,干不幹啊?” 

  “我們答應你,那麼把信封給我!”王子說。 

  吸血鬼把信封放在桌子上,斗篷一飛,消失了。 

  敬請期待下一集 

  ---------------------------BY 小龍----------------------------

青蛙跳跳第三步----前奏 標籤:青蛙跳跳作文 青蛙跳出井作文 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前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