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我愛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我的媽媽,不是因為她很聰明,更不是因為她很漂亮,而是因為她很善良。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同學們為山區的貧困小學生捐款。我很想幫助山區的小朋友們,但是,我媽媽平時用錢很節約,我想她肯定不會捐款的。於是,我想出了一條妙計。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能不能給我50元錢呀?我想買些輔導資料。”媽媽聽后說:“孩子,為什麼又買輔導資料呢?上次媽媽不是已經給你買過了嗎?”“我想…想再買一些,”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這樣一來,我的成績就會更好些!”“孩子,並不是輔導資料越多,學習就越好,只要上課認真聽講,作業按時完成,只有一本課外輔導資料就夠了!這次就別再買了!”說完,媽媽就去廚房了,我當時委屈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媽媽突然回頭問我:“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委屈?是不是有什麼事瞞着媽媽?”我只好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聽完,不但沒有批評我,她還表揚了我說:“孩子,你做的對,我們都應該做個有愛心的人,但是下次不能再撒謊了。”說完,媽媽就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嶄新的100元錢給我,我高興地接過錢,小心翼翼地把錢裝進了書包。 

  瞧,這就是我善良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我愛媽媽 標籤:我愛媽媽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愛媽媽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