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也許您很驚訝,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起,有什麼話不能當面說,為何要給您寫信,因為老師讓我們給家長寫一封信,也給了我一個傾吐心聲的機會,把平日里在您面前不好意思說的,不敢說的,又不能說的心理話好好的和您說一說。 

  做您的女兒是幸福的,是快樂的,但有時也感到困惑和煩惱,因為您又是嚴厲的。 

  幸福的是每天清晨穿上您為我親手編織的毛衣裙,走在上學的路上,總有人一直盯着我身上的毛衣裙看,有的邊看還邊切切私語的說著什麼,我能隱隱約約聽到他們是在說我的毛衣裙非常漂亮,每當這時我為有您這樣一位心靈手巧的好媽媽而感到驕傲,這一刻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小公主。感到困惑和煩惱的是,這學期是我轉入利小的第三個學期,我憑着自己的努力,在這學期班幹部競選中,我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支持,被選上語文課代表,我都會在下午放晚學后,留下來為班級做一點事,就在前幾天我為一位同學輔導作業,時間可能晚了一點,當我回到家您怒氣匆匆的把我訓了一頓,我正想心平氣和的和您解釋晚回家的原因,可您卻不顧我的想法,仍然扯着嗓門對我大發雷霆,您說我是全校最晚回家的學生,您甚至還讓我辭掉課代表的職務,我不敢和您爭執,不敢和您頂嘴,這個時候您就是打我,我也不會恨您,因為我心裡明白您是捨不得我,是為了我好,您是看見我每天早去晚歸,怕我瘦弱的身體堅持不住,您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更知道您的所作所為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使我能一心一意把所有的心思和經歷都能放在自己的學習上,將來能有出息,您曾說過我的進步是您最大的財富,現在我總算了解可憐天下父母心的含義,其實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沒有您想象中那樣脆弱,當課代表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和給我的榮譽,何況我喜愛我現在的職務,願意為我們的班集體盡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您也曾經在我的成績單上寫道,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難道這些話您現在都忘了嗎?您說話不算數,您現在的想法對我有很大的打擊,也是讓我感到最困惑和煩惱的事情。 

  媽媽今天給你寫這封信,說出了我的心裡話,我沒有一絲一毫要責怪您的意思,只想請您相信我,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您的女兒雖然算不上最好,但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做到更好。現在我需要您給我信心,給我支持,給我鼓勵,給我加油。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女兒 徐鑫鑫(筆) 

  2007年10月28日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