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動物園600字作文

遊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到了,我和同學們興緻勃勃地去動物園春遊,同學們的心情十分激動。金燦燦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感覺溫暖舒適。一陣陣帶着花香的微風吹過,令人心曠神怡。

  下車后,走進動物園,就聞到一股怪味,我想這應該是動物發出的怪味吧!繼續往前走,這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可愛的白鴿;有愛偷懶大熊貓;還有“四不像”的麋鹿……其中最令人喜愛的就是白鴿了。它有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嘴巴又尖又長,它那肉色的鼻花和橘黃色的雙爪,真是美麗極了。我在附近買了一包玉米粒去喂白鴿,一開始,這些白鴿看見我很害怕,總是躲着我,不吃我給的食物,可經過我幾翻折折后,它們也沒有那麼害怕了,慢慢地走到我的身邊,我把玉米粒輕輕地放在地上,小白鴿一邊看着我,一邊用尖尖的小嘴啄着玉米粒,不過幾秒,玉米就成了它的口中餐了。還有幾隻小白鴿在小房子周圍,飛來飛去,好像和夥伴們在玩捉迷藏呢!這大熊貓全身圓圓的,胖胖的,身上的毛黑一塊,白一塊,好像一個黑白相間的大球。一隻大熊貓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呢!不時,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同學們看了都哈哈大笑,可不管同學們的聲音有多響,也吵不醒大熊貓,我不禁嘆到:這大熊貓也真好睡呀!

  我在無錫動物園裡不僅看見了白鴿、大熊貓,還看了火烈鳥、白虎、猴子、狼、老鷹。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在車上,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那些動物,我多希望我能把它們都帶回家呀,可是不能,希望它們能在動物園裡好好生活。

  四年級:依麗貝莎



遊動物園 標籤:遊動物園作文 暢遊動物園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