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雨300字作文

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叮叮咚咚,下雨了,大人們說這場雨過後春天就要到了,所以她有個特殊的名字—春雨。 

  春雨滴在小池塘里,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小池塘好象在說:“下大點,再下大點!”小雨點聽到了這話,鼓鼓勁,雨點馬上又大了許多。小池塘高興得笑了起來,“臉”上小出了一個個“酒窩窩”,好象在感謝小雨點似的。整個小池塘變成了個音樂廳,就像有很多樂師在演奏音樂,好聽極了!看,一個個小音符似的蝌蚪們在音樂聲中歡快地游來游去。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看,美麗的花朵上掛滿了晶瑩的雨珠,好象一個個水靈靈的小女孩,顯的越發可愛動人。 

  忽然我心中有蹦出了一個大大的問號,這天空送給大地媽媽的“飲料”到底是什麼滋味呢?我伸出舌頭嘗了嘗,啊,涼涼的,甜甜的。 

  綿綿的細雨下個不停,好幾天我們都不能上操場遊戲,可是我一點也沒生氣,因為我知道冬天已經過去,美麗的春天已經來到我們身邊!

春雨 標籤:春雨作文 春風春雨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 春雨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