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期盼春節450字作文

期盼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盼啊!盼啊!眼看春節就快到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想起那天放煙花的事。

  那天早上,我們來到上坊路,與哥哥,弟弟和妹妹一起玩煙花。

  我們拿出“雪花棒”,放在空地上,擺成一個“木”字。咦,這不是拿在手上玩的嗎?別急,請聽我說完。

  放完后,哥哥拿出一根雪花棒,用打火機準備點火。弟弟則站在哥哥的旁邊,簡直是哥哥的小幫手。我呢,站在旁邊。看看這是怎麼燒下去的。妹妹卻躲在爸爸的身後,並催促哥哥:“哥哥,快點點火!快點點火!”哥哥點燃之後,放到第一根前。開始燃燒了,我們都後退了幾步。

  霎時,第一根雪花棒迅速的向後燃燒,似多米諾骨牌快速倒下。緊隨其後是第二根,第三根……將棒灰掃去,一個灰色的“木”字就被燒出來了。

  隨後,我們還玩了五顏六色的煙霧球,有趣的公雞下蛋。晚飯後,我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家,洗洗睡去了。

  煙花的顏色絢麗多彩,我覺得很漂亮。我明天還要和大家一起玩煙花!

  四年級:漆俊傑



期盼春節 標籤:期盼春天作文 盼春節作文 期盼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