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踢毽子比賽400字作文

踢毽子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加油!”“小心倒了!”這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原來是在操場上舉行一場激烈的踢毽子比賽。 

  在星期三的下午,太陽向大地射出了耀眼的陽光。此時此刻,我們排好隊伍,開始了踢毽子比賽。我們來到操場上,等待着其他小朋友踢好,在許多小朋友中,一位小朋友引起了我的注意,他踢毽子前總向上扔一扔。我覺得他真傻,這樣不是浪費時間嗎?也許他覺得這樣順手吧!另一位同學非常了不起,只見她用手把毽子向上輕輕一拋,一條腿便開始有節奏地一起一落,並在落地時配合另一條腿不時地調整身體的位置。那隻毽子就像一個小精靈,在她腳上歡快地上下飛舞。那動作,真是優美極了! 

  大約過了5分鐘,終於要輪到我們班踢了,我的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只聽一聲哨響,我們便開始踢了起來,我努力地踢着,可是毽子就是不聽使喚似的,四處亂竄。這使我緊張的心更緊張了,最後,我靜下心來,竟然連踢了5個。 

  比賽結束了,我雖然才踢了30個,但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靜下心來,一切事情都會變好。

踢毽子比賽 標籤:踢毽子比賽作文 踢毽子作文 包餃子比賽作文 夾珠子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