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大年500字作文

過大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大年

  我盼望已久的新年終於來到了,我們今年是到奶奶家過年。姑姑家、伯伯家和我們家三家人一起乘坐爸爸的新越野車來到奶奶家。

  我們一來到奶奶家,奶奶一邊放鞭炮迎接我們一邊說:“回家過年好,回家過年好”!在奶奶的安排下,大家做了分工,伯伯負責切菜,姑姑負責炒菜,媽媽負責洗碗,孩子們就盡情地玩耍。要吃年飯了,大家圍坐在一個大桌子旁,一大桌熱騰騰、香噴噴的美味佳肴,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有大碗魚、大碗鴨、雞……,我拿起一個大雞腿就往口裡塞,哇!好香呀!我們每一個人端起一杯飲料或酒,先敬爺爺奶奶,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然後大家互相敬酒,說著祝福的話語,整個屋子裡洋溢着歡樂祥和的氣氛。吃完年飯後,有的在看春節聯歡晚會,有的在打牌,還有的在燃放煙花炮竹。一直到晚上十二點電視里新年的鐘聲敲響后,大家才陸陸續續去睡覺。

  第二天早上,除奶奶外,其它的人都要到山上去扯“搖錢樹”。奶奶放鞭炮送我們,路面山坡布滿了積雪,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山頂上,大家分頭尋找“搖錢樹”。過了一會兒,每個人的肩上扛着大大小小的“搖錢樹”,有說有笑的,充滿希望地往回走,快到家時,奶奶又放鞭炮接我們。真開心!

  我希望爺爺奶奶長命百歲,以後每年都到爺爺奶奶家去過年。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過大年 標籤:過大年作文 開心過大年作文 紅紅火火過大年作文 歡歡喜喜過大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