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正月十五鬧花燈300字作文

正月十五鬧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高明宇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到鳳凰廣場去看花燈,我們到了那裡,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到處張燈結綵。

絢麗多彩的花燈閃爍着,人們成群地討論着新的一年的嚮往,真是熱鬧極了!

花燈的種類多種多樣,如:喜羊羊與灰太狼,哪吒鬧海,百花盛開,多彩利津……

我最喜歡的便是海豚迎賓了。兩排海豚跳躍起來,彷彿熱烈地歡迎人們的到來。

其次我喜歡有象徵的便是百花盛開燈了。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柳樹抽出了嫩芽,小草從地里害羞地露出了腦袋,百花綻開了笑臉。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要以新的姿態面對新的生活了。我盼望着新一年的利津越來越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月十五鬧花燈 標籤: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