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壓歲錢400字作文

壓歲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今年的壓歲錢可真不少!不過這麼多壓歲錢,我用它來幹什麼呢?

  用來買玩具?噢,不,玩具玩膩了以後就會不玩了,太浪費了。使用正確率5%。

  用來過生日時請客?不行,這雖然增加了友情,可損失也太大了。使用正確率15%。

  看來,得想得長遠一點。用來充Q幣買永久型的道具?不對,雖然道具時間是永久的,可如果玩得不耐煩了,就太不值得了。因為這樣的話,剩餘的Q幣就作廢了。瞧,使用正確率都下降到1%了。

  一定是要用到正當的地方才對!好,就用來教育儲蓄吧,這樣,我就不用愁上大學的學費了,將來就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賺的可就多了。瞧,使用正確率飛快地上升,這下,應該是100%了吧?

  怎麼回事?使用正確率上升到99%就停了。難道這還不夠正確嗎?等一下,找一下剛才全部用法的共同點,哈,原來得為別人着想啊!對,應該把這些錢捐給貧困學生,這樣的話,不僅幫助了別人,也快樂了自己,還可以激勵我努力學習,讓別的學校來“挖”我,真是受益無窮啊!這時,使用正確率猛地一竄,到達了100%

  原來,只有讓世界更加美好,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壓歲錢 標籤:壓歲錢作文 我的壓歲錢作文 壓歲錢怎麼花作文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