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六一450字作文

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六一”兒童節那天,靜海鎮第五小學可真熱鬧了。操場上搭起了漂亮的舞台,舞台下面坐滿了老師同學,準備看各年級同學的精彩表演。

  早上,我懷着興奮、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是我們的心情依然激動。9點整全校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觀看節目。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鮮艷的紅領巾格外耀眼,要參加演出的小朋友們都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裙,一會兒整個操場成為歡樂的海洋!精彩節目一個接着一個,你聽,那一個個小歌手們放開嘹亮的歌喉,動聽的歌聲傳遍整個校園。小姑娘們穿着漂亮的衣裙在院子中央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迎來了觀眾們的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們班也不例外只看見張繼萱在台上唱着優美的歌曲,同學們也聽得如痴如醉,唱完后太細的掌聲很激烈。同時,在台下鄧老師·周老師……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不知不覺,短短的半天時間過去了,節目演完了,校園漸漸恢復了平靜,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校園。

  三年級:吳文傑999



六一 標籤: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