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煩惱300字作文

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天老師,家長都說要學雷鋒。做好事,可是怎麼做呀!比如:有一天,我去坐二環,我找好了位置,這時,只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車。可是沒有座位了。我立馬起身說:老奶奶,你坐我的座位吧……………………

  你們覺得這樣是個少先隊員?我認為是。但是,誰要這個勇氣,在說,這類情況很少見,同學很少坐公共汽車。這類的情況很少見,加上有事同學暈車,不能做車。

  雖然我沒有勇氣,但是有的同學這個勇氣也會有的。我一天好煩好煩好煩!學學習習還可以,勞動要累死。做好事,沒勇氣,誰敢做,我請客!

  同學們的煩惱好多好多啊,我都知道。比如:放學一定寫作業,一定不能玩電腦,成績家長嘴裡說,分數不好就挨打。我想有的同學不會這樣,有的家長是不獎不罰的。



煩惱 標籤:煩惱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