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期中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開學了快半個學期了,這個學期到現在為止我好像都沒有怎麼好好讀過書,所以我覺得這次馬上即將到來的期中考試我一定會考的非常的差,可是我如果在期中考試的時候考了一個特別差的成績的話,我一定會被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給進行一頓責罵的。

  我害怕被我的家裡人責罵,所以我決定了,我應該開始要認真學習幾天,有一句老話說的好嘛,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通過自己的一些小小的努力而去使得現在的現狀,有着一些更好的改善,能進步多少就進步多少,只要能夠考得到一個比較適中的分數,不要處在倒數的位置的話,我相信我不會受到我的老師們還有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太多的責罵的,甚至如果考的比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能夠更好一些的話,興許我還可以得到一些嘉獎呢,想到了這裡我真是太開心了。

  於是乎在期中考前的幾個禮拜,我都就開始認認真真的學習了,我也及時地完成了我該完成的作業,我還把我的同桌的筆記本借來抄筆記,希望我可以在期中考中有所進步,取得一個好成績。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幾周后的期中考試的時候,我果然考了一個不錯的成績,相對之前甚至還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真的是感到太開心了。為了表揚我的這次考試的進步,我的爺爺還特別買了一個平板電腦給我,鼓勵我能夠再接再厲去取得更好的成績。



期中考試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