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新橋路小學,現任六(6)班班長,少先隊大隊委,2004年11月10日被我校評為“新橋之星”,2006年6月1日被潮州市湘橋區評為“文明小天使”標兵。連年被我校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優秀班幹部”等稱號。我能與同學們融洽相處、關心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對工作認真負責,在班級管理中,協助班主任做了許多有益於班集體的事,為了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我主要做到了以下幾個方面: 

一、在校當老師的小助手,雜家是媽媽的好幫手 

  我無論在家在校都受到正確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因此,這幾年來,我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成了老師的小助手。我不僅是出類拔萃的學生,在家也是媽媽的小幫手,經常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如:洗碗,掃地,拖地等等樣樣都行。 

二、勤奮學習 

  俗話說:”有志不在年高“。別看我年紀小,我都胸懷大志,從入學以來,我總是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幫助。我從小就懂得遵守紀律,講文明,助人為樂。 

  這就是我———一個多麼懂事,令人喜歡的小姑娘,我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將要更加發憤,努力學習,爭取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做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