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神仙”妹妹600字作文

我的“神仙”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招:扔東西。 

妹妹的房間里總是亂七八糟的,杯子放在地上,被子放在椅子上,各種塑料玩具則到處都是。媽媽從來是管不動她的,有一次,媽媽吩咐我到妹妹房間去拿毛線,我才進門,妹妹就拿起一個玩具摩托車,砸在我的額頭上。我摸摸,額頭竟然隆起一個小包,真疼啊!我不敢拿毛線,跑去跟媽媽說。媽媽進來訓了她幾句,妹妹竟然一個勁地朝媽媽扔東西,玩具啦,枕頭啊,扔得媽媽狼狽逃走。 

第二招:搶玩具。 

妹妹的玩具很多,可是愛玩具的她看到別人有好的玩具的時候,還是要伸手搶的。表弟最怕妹妹了,因為妹妹一到他家,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是搶他的玩具。 

這一天,表弟正在玩一個新型變形金剛,妹妹進來了。表弟嚇得趕緊把變形金剛藏了起來。誰知道妹妹眼神厲害,早就發現表弟手中的新玩具,衝過去就搶。表弟力氣小,哪搶得過妹妹啊,只得哇哇哭着去找舅媽,舅媽說人家是客人,你只能委屈點哦。 

第三招:流眼淚。 

妹妹的臉色是最善於變化的,要是誰不小心輕輕地碰了她一下,她立刻就會烏雲密布,下起滂沱大雨。 

晚飯後,妹妹一邊啃着蘋果一邊走着,我要看動畫片,筆直朝大廳衝去。妹妹沒留神,胳膊肘被我撞了一下,蘋果掉在地上了。妹妹看着在地板上滴溜溜轉的蘋果,嘴巴一辯,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媽媽把蘋果洗了給她,她不肯。媽媽給她另拿一個大紅蘋果,她仍是不肯。媽媽被哭得沒辦法,只好拉着妹妹去逛街,巧克力、薯片、夾心餅乾買了一大袋,這才哄得她破涕為笑。 

我的“神仙”妹妹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神仙居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