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金魚300字作文

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同學們帶來了美麗的金魚,啊,金魚真美呀!老師叫我們一起觀察。 

  啊,金魚真美呀!金魚有許多顏色,有黑的、有紅的、有花的、還有黑紅相間的。我最喜歡黑色那條,黑黑的身子像穿上了一件大大的黑色的長袍,露着紅紅的肚子,可愛極了!我也喜歡紅色那條,紅紅的身子上,最特別的是它那大大的紅紅的大嘴巴,猶如塗上了一層口紅似的。我又喜歡那條嘴巴上有黑色的一圈的金魚,那嘴巴上黑色的一圈,猶如長了一圈鬍子。我還喜歡那條花花公子,它特別的地方就數斑紋了,它身上主要的顏色是紅色,紅色的上面布滿了黑色斑點。 

  金魚不但顏色好看,而且外形特別。 

  它們的眼睛鼓鼓的,像一個個燈泡。它們拖着梧桐葉形的尾巴,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吐泡泡。它們身上還有魚鰭。它們前進就用手往後撥,後退就用手往前撥,往左就用手往右撥,往右就用手往左撥。 

  啊!金魚真可愛,我已經了解了它。

金魚 標籤: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美麗的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