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我的外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外婆已經八十高齡了,可是他還是那麼的有活力。閑着沒事幹的時候就會養養鴨子啊,種種青菜啊。清閑的日子真是讓人羨慕啊!

  我的外婆是一個很慈祥和藹的人,不管我和表弟表妹們做錯了什麼事,但是,外婆總是和藹的對我們說:“你們啊,真是太調皮了,什麼都可以惹出”禍端“,真是的!”每當外婆說完這句話之後,總是又默默的去收拾去了,到那個時候,我們也就不敢再調皮了,因為萬一這事被爸爸媽媽知道了,免不了一頓挨罵。我外婆看見我被我爸爸媽媽罵的時候,她總會跳出來對爸爸媽媽說道:“別什麼事情都罵孩子,孩子也會難過傷心的啊!”爸爸媽媽見外婆都出面了,只好不在訓我了。到了這時候,我會撒嬌的對外婆說:“外婆啊,你對我真是太好啦。”

  這就是我的好外婆,難怪有一句搖籃曲是這樣子唱的:“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請我吃年糕,我拿起年高甜甜的吃了起來,外婆說,我是外婆的好寶寶!”



我的外婆 標籤: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我的外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