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用愛心去義賣400字作文

用愛心去義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有一次,大概是在兒童節前夕,我們學校舉辦了“情系災區,奉獻愛心”的大型義賣活動。目的是幫助在5·12地震中遭受嚴重損失和災害的四川人民,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一份愛心。

  活動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早早就做好了分工,有的同學當經理,有的同學當推銷員,還有的同學當會計。同學們個個都全身心投入到了愛心義賣活動中去了。

  校園裡顯得格外熱鬧。每個班上的攤位上都是同學們自己從家裡帶來的,有:玩具、圖書、圖書、影碟、零食等。很快,我們班的東西就被搶購一空了。

  我在擁擠的人群中擠了半天,才買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那是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叫做《再見螢火蟲》。

  接下來,我又買了一部印有小兔子圖案的即時貼,還買了本《我在電腦》的書。

  義賣即將結束,我們班的同學有自行捐了錢。看,捐款箱里有一角的、一元的、五元的、十元的、二十元的、五十元的、還有一百元的。我們班一共捐了1299·2元呢!

  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種充滿愛心的氣氛中,我不僅學會了怎樣去推銷商品,而且我還深深地體會到了愛心帶給我的快樂。我永遠記住了老師的一句話:“用愛心去義賣。”

 



用愛心去義賣 標籤:愛心義賣活動作文 義賣獻愛心作文 愛心義賣作文 放心去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