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秋400字作文

我愛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它把世界變得格外美麗;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它把田野變得一片金黃;秋天是一個天高雲淡的季節,它把天空變得奼紫嫣紅。

  田野里,大豆已經成熟了,它很高興,心想:哎呀!我今年又是這麼早就熟了呀。玉米和高粱像一個個拿着手榴彈威武的戰士一樣,迫不及待的想去保衛田野。蒲公英媽媽也正在讓它的孩子乘着風姑娘去遠航呢。

  果園裡,蘋果帶着優美的姿勢在走秀。香蕉正在和朋友在一起嬉戲玩耍。一串串的葡萄正邁着淑女的步伐前進。黃澄澄的橙子像一個個大臣正在為他的國王跳舞。

  我家的院子里有一顆大樹,它的葉子就快要落完了,但它還是依存地留戀,它不想離開我,我對它說:“沒關係,明年的今天我們還會再相見的。”

  秋天,它是一個化妝師,是它把田野變得熱熱鬧鬧。它也是一個魔術師,是它讓果園裡的水果充滿了活力。如果沒有了秋天,那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沒有生機。我愛秋天!

 三年級:優選作文范書誠



我愛秋 標籤:我愛秋天作文 我愛秋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