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雪趣450字作文

雪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天來了,大雪紛飛!

  早上起床,發現窗外是銀白的世界。我非常高興,於是穿上厚厚的棉衣,戴上了手套和帽子,衝出家門去玩雪。我找來了我的好夥伴:王小明,李明朋,張梅梅。大家在雪地里奔跑着,嘻笑着。後來我提議說:咱們打雪仗吧!我的夥伴們都說:好!

  我和王小明一組,李小朋和張梅梅一組。比賽開始,李小明抓起個雪團大喊:“看我的天馬流星拳”說著一個大雪球就向我飛來。我急忙也團了個雪球使出一招“猛虎連擊迫”攔截他的雪球。結果失敗,雪球打中了我,我感覺到了一陣冰涼,還沒等待我回過神,我又被張梅梅的“天女散花打中”。我和王小明奮力反擊,他團了許多雪球,我來進行攻擊。我拿着雪球,口中大喊:“長虹貫日!”雪球飛彈一樣向對方打去,打的他倆四處躲藏。最近,他們倆干敗下風。

  這時,媽媽叫我回家吃飯,我不情願的離開了雪地。回到家中,一直到晚上睡覺我都是不由自主的能想起在雪中玩耍的樂趣!冬天裡的雪真好!

  乾安實驗小學三年級:王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