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下象棋、玩電腦、跳街舞、學英語、寫書法、看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要屬下象棋了。

  每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總會看見路邊有人一群人圍坐在石凳上,聚精會神的下着象棋,對於喜歡下象棋的我來說,一到這個時候就充滿了好奇和渴望,特別想和大人們一起一比高下。所以課餘一有時間,我就拉着爺爺和爸爸陪我一起下象棋。

  剛開始下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水平跟爺爺的差距很大,所以我會經常趁着爺爺不注意的時候,多走一步,或者把他的棋子拿走,以此來贏得爺爺。其實爺爺每次都知道,故意不揭穿我,看到爺爺那個認真的勁,我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那時我就想,如果自己連爺爺都不能靠本事贏得一局,又怎麼能和路邊的那些人一起下呢?一想到這兒,我就會主動去向爺爺請教,爺爺知道有時我是故意調皮,但卻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很多下象棋的知識。時間久了,我下象棋的水平也越來越好了。

  從那以後,每次下象棋,雖然我贏的機會很少,但是在下的過程中,卻給我提供了很好的動腦筋的機會,同時,對我來說,也大大提高了我注意力的集中,也讓我的課餘生活充滿了樂趣。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怎麼樣?挺豐富多彩的吧!

  三年級:馬銘鈺



我的課餘生活 標籤: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 快樂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