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十歲的生日到了,大大的生日蛋糕擺在我的面前。爸爸說:“芊芊啊,你已經十歲了,長大了,也變乖了,一定要聽話。”我想:我長大了,我怎麼沒感覺到我變乖了呢?我一定要看看。我長大了,變乖了沒。

  有一天放學回家,雨一滴一滴地從烏雲媽媽的懷抱中逃了出來,飛快地跑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突然,我看到一位小妹妹站在一個小角落裡哭,經過詢問才知道這位小妹妹跟媽媽走丟了,而且她和我還是同一個小區的呢。我高興地說“小妹妹,放心吧,別哭了,我帶你回家,我家也在那個小區。”也許有了我這個壯膽的姐姐,小妹妹也不哭了。我撐開雨傘和小妹妹走進雨里。

  在路上,我告訴小妹妹,遇到困難不應該哭,要冷靜,還可以找警察叔叔幫忙……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小妹妹的家門口。我按了按門鈴,一位年輕的阿姨給我們開了門。她一看到小妹妹,就高興地說:“寶貝!你可回來了,可把我急死了。是這位姐姐把你帶回來的吧?”小妹妹點點頭。阿姨又對我說:“太謝謝你了,小妹妹,進來坐坐吧。”我擺擺手,說:“不用了,我要回家吃飯了,再見!”

  我大步向家裡走去,這時我感覺到我真的長大了,我可以幫助別人了,耳邊又響起爸爸對我說的話。

  的

我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