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變成了一本書350字作文

我變成了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哎喲!痛死我啦!我又不瘦身,幹嗎往我這邊擠啊。”我還以為我在做夢呢,原來是真的啊。哦,忘了介紹。我是一本書,一本擁有精美封面、插圖的書。美中不足的是,我的主人很不愛惜自己的東西。每次都會把自己的東西弄得亂糟糟。瞧我,都傷痕纍纍了。所以,我一直想找機會報復他。

  機會來了,就在一次聽寫中,老師叫同學們拿出聽寫本。主人一會兒在傷痕纍纍的書包里找,一會兒在那亂得不能再亂的抽屜里找。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就在小主人灰心的時候,我偷偷地溜進了書包里。

  “王小剛,”老師氣憤地說,“你的聽寫本呢?”“沒……沒有。”“放學你到我辦公室,把生字抄10遍”“哦。”說著,便回過頭繼續給同學們聽寫。

  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小主人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越來越愛惜自己的東西了。

  送你們一句話,不要讓自己的東西變得遍體鱗傷。

  福安學校三年級:唐家琦



我變成了一本書 標籤: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