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家鄉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茂名市電白縣水東街。家鄉養了許多大母豬,白白胖胖的,可是脾氣太暴躁了。

  在一個漫長的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玩。到家鄉的第一天,叔叔帶我去農場看家裡養的豬。恰巧我來正好碰上了一條正要產豬仔的母豬,我興緻勃勃的告訴叔叔。叔叔急忙叫飼養員幫母豬接產。不一會兒,十二條小小的,白白的小豬出來了,真是太可愛了。我問叔叔:“可不可以給我抱一下小豬呀?”叔叔答應了。我上去正要抱起一條可愛的小豬時,母豬突然大叫了一聲,嚇得我我趕緊把小豬放了回去。叔叔說:“這是因為豬媽媽怕你要傷害它的寶寶。”我聽了恍然大悟說:“豬媽媽還會保護寶寶呀!”

  回到家,叔叔告訴我說:“現在我們村都是靠養豬來發家致富了,我家的母豬一年就可以賣幾千元了。”我聽了說:“那我們這村,不久就可以家家戶戶都蓋小洋樓了。”叔叔說:“是啊!我們農村都比得上你們城裡的社區了。”

  這時,伯伯搶着說:“家鄉的變化靠的是黨的富民政策,好啊!”

  笑聲洋溢着整個屋子!



家鄉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