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跳繩比賽400字作文

跳繩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老是跳不好繩,因此,爸爸打過我也罵過我。

  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學校里要舉行一場跳繩比賽,老師說:“凡是報到學號的,都是參加跳繩比賽的同學。”老師報到了我的學號,我一聽非常意外,也很開心,心裡想:“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呀!”

  我每天苦練跳繩,一吃完飯就馬上做作業,做完后就到樓下練跳繩了。我先跳500個,再進行一分鐘計時,跳得汗如雨下,氣喘吁吁。

  跳繩比賽終於到了。我抱着一定要勝利的決心走向賽場。輪到我上場了,我的心快要提到嗓子眼了!發令槍一響,我就拚命地跳了起來。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挺輕鬆的。漸漸地,我的腳像灌了鉛一樣沉,手像機器人一樣僵硬了。發令槍再一響,我就停了下來。當我聽到我跳了一百五十多個時,心裡想:“這次肯定得不了名次了。”回班級后,老師宣布誰得了第幾名。當我聽到我得了第五名的時候,我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感覺很疼,看來,我不是在做夢。

  這次跳繩比賽,讓我明白了:“不雅輕易放棄,堅持到底才有希望。”這次經歷真讓我難忘啊!

  六年級:路正揚



跳繩比賽 標籤:跳繩比賽作文 記一次跳繩比賽作文 一次跳繩比賽作文 長繩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