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愛如山1300字作文

父愛如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着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測驗結果,第一次分開父親……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生長門路上父親支付了幾多心血傾注了幾多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樂成,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出錯誤父親城市牢牢記在心頭,陪在你身邊,給以你默默的支持……

  我們從哪裡來?聽到這個問題,各人必定城市說,是父親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三年前的一天,我們的父親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親們又多了一項沉重的事情——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極重的承擔,但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我們長大成人,父親們花去了幾多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幾多個日日夜夜,父親們卻毫無怨言。小的時候,我總把父親對本身的愛看成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親的辛苦。此刻,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親,應該繼承起,照顧、貢獻父親的責任。可是又有幾多人是把父親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總是不絕地報怨本身的父親這樣欠好,那樣過錯,對父親的行為和做法挑三揀四,橫加指責,甚至於直接與父親頂嘴!有些人不知道本身父親身體的健康狀況,不記得本身父親的生日,有的連本身父親的事情單元在哪都不知道,想想看,父親為我們支付那麼多精力和心血啊!

  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輔佐我們的人,是傅滄。

  當我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傅滄。

  當我們出錯誤時,能絕不躊躇地原諒我們的人,是傅滄。

  當我們取得樂成,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傅滄。

  而此刻我們遠在外地學習,依然牽挂着我們還是傅滄。

  生活並非想象中那樣完美,父親的辛勤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我們雖不能與父親分管生活的艱辛、創業的艱難,但我們在生活上可以少讓父親為本身費神。當父親生病時,我們是否應擔起責任,照顧父親?要知道,哪怕一句體貼的話語,哪怕一碗本身泡好的方便麵,城市撫慰父親曾為我們千般焦慮的心。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呈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做的第一件工作,就是酬勞養我育我的父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親為我們支付的不只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感恩,它雖說是一個行為動詞,但它不止需要動作,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實意。簡單地說,感恩便是謝謝,發自內心的謝謝。

  (還有一個)世界上有許多讓我感激的人們,我感激無私奉獻、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故國花朵的老師,我感激有困難時,輔佐我的同學。而我最要感激的是那不辭辛勞,那顆熾熱的心總是向著我的爸爸、媽媽!

  父親,是給以我們生命的偉大神靈,是教育我們人生第一步的啟蒙老師,是培育我們茁壯生長的辛勤園丁,是提醒我們堂堂正正做人的紅色警鐘……

  父親給與我們做人的原理、保留的技巧,教會我們要剛強、要率真、要有毅力。所以我們今天的剛強、毅力、保留之道都有父親的影響。

  讓我們以感恩的心來回報我們親愛的傅滄。

  三年級:雪玲月



父愛如山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母愛如山作文 父愛如火作文